公示公告

高昌区出租车新增运力听证会结果的公告

作者:     来源: 高昌区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3-05-22     浏览次数:分享按钮

为规范重大决策行为,广泛征求消费者、经营者、从业人员及社会各界的意见,提高行政决策的科学性、民主性,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等相关规定,于2023年4月24日在高昌区交通运输局二楼会议室举行了高昌区出租车新增运力听证会。现将听证结果公告如下:

一、基本情况

高昌区出租车新增运力听证会由高昌区交通运输局主持召开,本次听证会听证代表25名,其中人大代表1名,政协委员1名,相关部门代表13名,出租车企业代表2名,出租汽车驾驶员代表3名,群众代表5名高昌区3人、示范区2人。旁听本次听证会的代表2名。经核实实际到会听证代表23名,2名缺席会议;旁听代表到会2名。

听证会按下列议程进行:

1.介绍听证会组织人员和听证会代表;

2.简述介绍高昌区出租车新增运力听证会的社会背景和必要性;

3.宣读高昌区出租车新增运力听证会的纪律和要求;

4.汇报高昌区出租行业发展现状及新增运力市场调研总体情况;

5.听证会代表发言;

6.列席代表表态发言;

7.与会代表填写征求建议函。

二、公众方23名听证代表作了发言,并填写了书面意见

听证代表认为经办方陈述意见有理有据,并形成如下意见

1.高昌区新增出租车运力100辆,有19位赞同,4位不赞同;

2.在高昌区推行巡游出租汽车网约车20位赞同,3位不赞同;

3.听证代表对增加运力后的市场监管、提高从业人员素质、提高服务质量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三、旁听代表认为陈述意见有理有据,高昌区应该增加新能源出租车运力和推行网约车

四、听证结论

听证会认为:综合听证会各方代表意见,确定我区在2023年出租车新增运力100辆。同时,加快推行巡游出租汽车网约车。

特此公告。

上一条:

下一条:

关闭

分享按钮
fd26ac0d846849279b8ab971531dede8
ab12c619f4594959b0d42b5a327f68a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