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案议案

对政协吐鲁番市第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第3号提案的答复

作者:     来源: 高昌区人民政府网     发布时间:2022-06-03     浏览次数:分享按钮

喻峰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进一步解决居民夜间停车难”的提案建议收悉。经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随着我经济发展社会进步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以及城镇化建设速度的加快,近年来私家车数量激增,夜间停车难现象尤为突出对此高昌区采取针对性具体措施,缓解城区夜间停车问题:

一是通过申报项目增设停车场,目前绿洲路北侧与柏孜克里克路路西侧(原吐鲁番市人民医院)新建的生态停车场项目已完工投入使用,该项目设计停车位432个,配套完成相关设施。另外高昌区多处人口密集地正在建设生态智能停车场,项目完工后新增停车位1500个。

二是积极开展老旧小区改造,充分利用整合小区空间,加大停车位数量,划线停车,最大限度地增加生态停车位。

三是加大城市支路夜间限时停车位,对小区周边道路及支路实行单双面限时停车。

四是鼓励沿街单位夜间开放院内停车场,为周边居民停车提供无偿或有偿服务。

最后十分感谢对我城市管理工作的关心支持,高昌区将认真履行工作职能,组织有关部门做好此项工作,为改善我人居环境,促进全经济社会全面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上一条:

下一条:

关闭

分享按钮
672f22c80ff84aa69c4b775d574e0aa5
406796632fce46b999091380078ff5f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