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案议案

关于对市政协一届委员会第七次会议第28号提案的答复

作者:     来源: 高昌区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1-08-04     浏览次数:分享按钮

尊敬的温倩姆·阿布力孜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在吐鲁番北站设立老年人和残疾人专用通道”的提案建议收悉。经我委工作人员实地调查,并和吐鲁番高铁站对接,现答复如下:

吐鲁番北站于2012年动工建设,2015年11月投入使用,至今已投入使用近6年,按照当时设计规范标准,吐鲁番北站建设时,在站内和上下站台未设置扶手式电梯,但为方便残疾人和老年人出行,分别在上下站台通道已安装3台无障碍提升平台及提升电梯,进出站口分别已安装上下2部自动扶手电梯,以上设施设备基本满足当前的游客出行需求。目前进展口扶手式电梯正常运行,出站口扶手式电梯和上下站台无障碍提升电梯因设备老化及设备故障等原因停运状态。

对您提的建议,我们已向吐鲁番高铁北站反映,高铁北站答复尽快向自治区铁路管理局反馈问题,争取专项资金尽快维修维护现有设备,后期按照远期规划进一步完善吐鲁番高铁北站各项设施设备,满足广大游客和老年人出行需求。

联系单位:吐鲁番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联 系 人:张跃贤 联系电话:0995-8533069


上一条:

下一条:

关闭

分享按钮
f42378e2cc0c4be78e3182b67730cc39
406796632fce46b999091380078ff5f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