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会议

市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作者:     来源: 高昌区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1-11-12     浏览次数:分享按钮

市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坚定不移推动党代会精神落地生根

为实现新疆工作总目标作出新贡献

吐鲁番日报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杜虎 马建山 盛瑜)10月28日下午,市委书记张文胜主持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就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会议精神,进一步做好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交汇的关键节点,新疆工作站在新起点、面临新阶段新任务的重要时期,全区上下保持社会大局持续稳定、推动高质量发展、奋力开创“十四五”各项事业新局面的形势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于鼓舞和动员全区广大党员干部和各族群众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具有十分重大的现实和历史意义。全市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要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深刻认识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把全面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会议精神,推动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深入人心、落实落地。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切实把大会精神贯彻到全市稳定发展各项工作,奋力谱写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新篇章。要在抓好学习宣传贯彻上见成效。各级党委(党组)要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用好常态化学习机制,制定计划、反复学习、深入研讨,力求学深学透、融会贯通。发挥领导干部领学促学的示范作用和党支部主体作用,切实把大会精神传达到每一个基层党组织,每一名党员干部。广泛开展宣传宣讲,使大会精神热在基层、热在群众、热在人心。要在科学谋划推动工作上见成效。按照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确定的工作思路、目标任务、重大举措,围绕市第二次党代会精神,找准切入点和发力点,在新的起点上不断把各项事业继续向前推进。要在抓好当前重点工作上见成效。各级各部门要毫不放松维护社会稳定,确保社会大局持续稳定长期稳定。要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要坚持不懈抓好安全生产,坚决防范和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要只争朝夕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对照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查漏补缺、逐项梳理,倒排工期、全力冲刺,确保全面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转载来源:吐鲁番市政府网 http://www.tlf.gov.cn/info/305/201745.htm


上一条:

下一条:

关闭

分享按钮
18871320996245838040fa88eb8083d9
13e106786a7646c8a67c97935155553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