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会议

吐鲁番市各地各部门学习贯彻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17     浏览次数:分享按钮

吐鲁番融媒中心讯(记者 马建山 杜虎 通讯员 潘璐)连日来,我市各地各部门迅速掀起学习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扭住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坚持依法治疆、团结稳疆、文化润疆、富民兴疆、长期建疆,努力建设团结和谐、繁荣富裕、文明进步、安居乐业、生态良好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

鄯善县政府办(扶贫办)全体干部集中学习了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通过学习,大家充分认识到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纷纷表示,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会议精神,在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上下功夫,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推进工作的强大动力、实际成效。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是指导新时代新疆工作的纲领性文献,是引领新疆工作守正创新、胜利前进的强大思想武器。”鄯善县政府党组成员、政府办(扶贫办)党组书记、副主任周宏宇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将感恩之心转化为带领群众脱贫致富奔小康的动力,扎实苦干,不获全胜绝不收兵。

近日,市教育局组织干部职工传达学习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大家表示,将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书写新时代教育新篇章。“一定要把学习贯彻落实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与基层税务部门现阶段的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推动各项税收工作走实走深。”高昌区税务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李化勇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疆工作和税收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紧紧扭住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聚焦税收主责主业,为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开创高昌区稳定发展新局面贡献税务力量和税务智慧。

鄯善县火车站镇兴业社区党支部组织社区干部、“访惠聚”工作队队员传达学习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学以致用、学用结合,扎实做好群众工作。

“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的召开,标志着新疆将迎来更大的发展机遇,生活在新疆这片热土,由衷地感到自豪和骄傲。作为一名工作队队员,我将牢记总书记的嘱托,教育引导各族干部群众树立正确的国家观、历史观、民族观、文化观、宗教观,引导各族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努力奋斗。”市政府办公室驻托克逊县夏镇布拉克贝希村“访惠聚”工作队队长、第一书记李权说。

转载来源:吐鲁番市政府网 http://www.tlf.gov.cn/info/305/196956.htm

上一条:

下一条:

关闭

分享按钮
3da8b0ddfd5c4b108959ef135b589252
13e106786a7646c8a67c97935155553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