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信息

探索高昌文旅新模式 有效提升游客体验

作者:     来源: 高昌区人民政府网     发布时间:2022-06-28     浏览次数:分享按钮

今年高昌区在统筹做好经济社会发展的前提下,多措并举吸引疆内外游客畅游吐鲁番,全区各景区景点迎来旅游热潮。

一是持续改善旅游接待环境。今年,我区积极开展景区“修补”工程。对老旧、破败的景区设施进行更新,特别是A级景区要按照标准进一步整改完善。同时,着力加强城市旅游基础设施建设。继续开展“微笑新疆”旅游服务工作。广泛倡导全社会参与,树立吐鲁番旅游城市良好品牌形象。

二是精心打造旅游产品。今年我们将结合本地旅游产品特点,不断完善我区现有旅游产品,有针对性的设计旅游线路,打造具有市场竞争力的全域旅游产品,实现本地旅游企业和旅行社的互惠互利,丰富并拓展我区的旅游市场。打造葡萄酒庄产业园旅游景区,对现有酒庄的旅游项目产品进行研究打造,形成葡萄酒庄旅游产品。

加大旅游项目招商力度。积极向社会宣传推介我区现有旅游资源,通过投资项目,使我区旅游资源得到开发和利用的最大化进一步提升高昌区旅游业整体实力和竞争力。

上一条:

下一条:

关闭

分享按钮
1e7037ad03b245e5a4ccf8485839bd17
902b0e25ca7f4b9b9e5c6b22dacbf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