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务教育

高昌区第五中学招生简章

作者:     来源: 高昌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1-08-20     浏览次数:分享按钮

学校名称:吐鲁番市高昌区第五中学

学校基本情况:

学校位于高昌区木纳尔路1074号,占地面积50亩,现有教师230人,学生2610人,教学班级54个。

招生范围:

一年级招生对象:高昌区内居住在葡萄镇木纳尔社区、亚尔镇老城东门社区、老城街道苏公塔社区及滨湖社区的2020年9月1日之前年满六周岁的适龄儿童。

七年级招生对象:高昌区第五中学小学部应届毕业生及巴格日小学居住在木纳尔社区的应届毕业生,高昌区内居住在苏公塔社区、木纳尔社区、滨湖社区、老城东门社区的各小学毕业生;居住在亚尔镇老城东门社区、葡萄镇木纳尔社区、老城街道苏公塔社区、滨湖社区的进城务工人员符合入学条件的子女;附近各乡镇有需要进城学习的起始年级学生(住校生)。

报名条件:

出具的各类证明文件必须为国家通用语言,且提供租赁合同、发票要经社区备案,备案时间必须大于6个月以上。

小学:户口本、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户口本复印件要把首页、父母(监护人)和孩子复印到同一张A4纸上),幼儿园大班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儿童计划免疫接种证原件及复印件、房产证或购房合同原件及复印件。

初中:户籍所在地(租住地)村(社区)证明、小学毕业证、学籍卡片、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

户籍在我校学区外的外来务工人员子女(居住我学区内)还需提供:营业执照或务工证明原件及复印件(劳动合同)、租赁合同及票据、村(社区)出具的居住证原件及复印件(父母及子女户口本、身份证等)。因疫情要求今年报名还必须提供共同居住人员的身份信息以备开学前行动轨迹数据核查使用。

对烈士子女、符合条件的现役军人子女、公安英模和因公牺牲伤残警察子女、高层次人才子女及其他各类优待对象,按照上级有关政策文件要求,落实教育优待政策,给参与疫情防控一线医务人员一次性子女教育政策照顾落实。

咨询方式:

小学:

13199950658(哈老师) 15026196931(张老师)

初中:

18009952632(艾老师) 15022873335(哈老师)

上一条:

下一条:

关闭

分享按钮
5b28051980e5416db050cdc20fbe4344
b6b04f9f48614900ba31c267c87c0d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