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2023年高昌区中央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少数民族发展)资金项目事中公示

作者:     来源: 高昌区委统战部     发布时间:2023-04-14     浏览次数:分享按钮

根据《关于同意实施2023年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项目计划的批复》(高党农领字〔2023〕3号)文件,2023年高昌区中央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少数民族发展)资金组织实施项目3个,安排资金907万元。为保障群众知情权、参与权、监督权,更好地发挥群众监督作用,现将项目情况公示如下:

一、高昌区送茶入户项目

1.实施地点:高昌区各乡镇(片区)

2.建设内容:为全区各乡镇(片区)困难群众2615户,每户购买3公斤低氟茶,每公斤32元,计划总投资25万元。

3.补助标准:总投资25万元。

4.资金来源及规模:中央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少数民族发展)资金,总投资25万元。

5.实施期限:计划20233月底完成

6.实施单位:中共吐鲁番市高昌区委统一战线工作部(民宗局)

7.实施单位及责任人:新疆新益茶叶有限责任公司,来龙江

8.绩效目标:送茶入户项目是遏制饮茶型的氟病(地方性氟中毒)蔓延的有效措施,通过倡导大力推广困难群众饮用低氟边销茶,逐步解决困难群众长期饮用超标茶的,影响健康的问题,彰显了党和政府对困难群众的关心关爱,满足困难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的需要。

二、艾丁湖镇西然木村道路建设项目

该项目因建设用地原因整体移交艾丁湖镇实施。

三、胜金乡华夏村防渗渠建设项目

1.实施地点:胜金乡华夏村

2.建设内容:为胜金乡华夏村新建防渗渠共10公里,渠道设计流量0.2m³/s,采用型号为60U型板,项目总投资280万元(含前期费)。

3.补助标准:总投资280万元。

4.资金来源及规模:中央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少数民族发展)资金,总投资280万元。

5.实施期限:计划20233月初-5月底

6.实施单位:中共吐鲁番市高昌区委统一战线工作部(民宗局)

7.施工单位及责任人:新疆天伟水利科技有限公司,朱开城

8.绩效目标:完善了水利设施,减少了水资源损失,减少了群众的水费支出,提高了葡萄、瓜果产量和品质,每亩每年至少节约水费180元。

监督电话:0995-12317;0995-8522975

上一条:

下一条:

关闭

分享按钮
3748392b5b9c44878a037c781c003b0c
ab12c619f4594959b0d42b5a327f68a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