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会议

【两会进行时】吐鲁番市政协一届六次会议闭幕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23     浏览次数:分享按钮

吐鲁番市政协一届六次会议闭幕

张文胜 买买提明•卡德 师小华 帕尔哈提•伊布拉音出席

李光辉主持并讲话

吐鲁番融媒中心讯(记者 马建山 盛瑜)1月19日下午,吐鲁番市政协一届六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

张文胜、买买提明•卡德、师小华、帕尔哈提•伊布拉音、库尔班•艾克木、肖建武、玉买尔江•买买提、汤红杰、王泓维等在主席台就坐。

市政协主席李光辉主持大会并讲话,副主席帕尔哈提•卡德尔、何长青、艾尔肯•哈木提、阿不都克然木•阿不都热合曼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会议通过了市政协一届六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市政协提案委员会关于市政协一届六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市政协一届六次会议政治决议。

李光辉说,市政协一届六次会议,经过全体委员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各族各界委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认真审议、协商讨论,紧扣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围绕全市稳定发展改革重大问题,积极建言献策,取得了丰硕成果。

李光辉强调,今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实现“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全市各级政协、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各族各界委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落实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聚焦总目标、担当新使命、实干抓落实。要坚定不移坚持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疆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把坚持党的领导贯穿到政协全部工作之中,确保政协事业始终沿着正确方向笃定前行。要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的独特优势和作用,坚定不移把落实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实现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作为工作主线,更好发挥人民政协在推进地方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的重要作用。要切实担负起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的使命任务,引导参加政协的各党派团体和各族各界人士,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助推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落地见效。要在健全和完善人民政协工作制度上守正创新,着眼新时代人民政协使命任务,不断提升政协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水平,切实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要自觉强化政协委员的责任担当,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永恒课题、终身课题,做到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提升政治把握、调查研究、联系群众、合作共事能力,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决战决胜全面小康、实现“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奋力开创吐鲁番稳定发展新局面不懈奋斗。

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市人大领导同志等,自治区政协驻吐委员、市直单位和部门负责人应邀列席会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闭幕。

转载来源:吐鲁番市政府网   http://www.tlf.gov.cn/info/305/192530.htm

上一条:

下一条:

关闭

分享按钮
0449777705f5413297a2914adf5e40c1
13e106786a7646c8a67c97935155553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