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信息

高昌区“三个强化”不断提升环境卫生整治成效

作者:     来源: 高昌区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3-05-08     浏览次数:分享按钮

今年来,高昌区坚持贯彻市委部署,在落实措施上、提升成效上,在深化成果上下足功夫,坚持问题导向,做到“三个强化”,不断提升环境卫生整治成效,构建环境美、秩序优、氛围好的整体城市风貌。

一是强化氛围营造。持续加大宣讲力度、多形式多角度不断强化全民开展环境卫生整治的正能量传播氛围。二是强化卫生整治。坚持日常清洁常态化和重点区域治理常态化、卫生死角整治常态化“三个常态化”,对城区主次干道路及道路两侧进行清理、清扫、洒水、白色垃圾清理。三是强化秩序优化。加大市场秩序监管力度,督促“三包责任”落实落细,不断推动环境治理到秩序治理。

上一条:

下一条:

关闭

分享按钮
e6c79417cc1c4db692e705b02d41e78a
902b0e25ca7f4b9b9e5c6b22dacbf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