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信息

推动绿色制造 增强益企服务

作者:     来源: 高昌区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3-05-16     浏览次数:分享按钮

为推动工业节能低碳发展,加快绿色制造体系建设,提升企业绿色发展能力,5月6日,经开区举办了绿色工厂申报专题培训会,园区30余家企业代表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了新疆和创新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的吴涛老师作专题授课,为园区企业阐述绿色制造体系的来源和发展、绿色工厂的最新政策进行解读,围绕绿色产品、绿色供应链、绿色工厂创建流程、绿色工厂评价标准、绿色工厂创建方案等。

本次培训为做好绿色制造申报工作注入了动力、增强了信心。后续,经开区将进一步加快绿色制造体系建设,深入开展绿色工厂培育,引导企业绿色制造,加快推动企业绿色转型发展,充分发挥获评企业示范带动作用,为园区工业绿色发展和工业文明进步作出更大贡献。

上一条:

下一条:

关闭

分享按钮
291bf597692e44d097b14e5a544f760c
902b0e25ca7f4b9b9e5c6b22dacbf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