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信息

治理城市经营乱象,提升市民生活幸福感

作者:     来源: 高昌区人民政府网     发布时间:2023-02-01     浏览次数:分享按钮

高昌区重点围绕城市占道经营和噪音污染扰民开展专项整治,对城区重点部位进行排查和治理,耐心同广大个体经营户进行沟通和劝解,宣传占道经营和噪声污染对市民生活环境造成的危害,并宣讲了相关法律法规,达到了预期目标。

    一是强化市容秩序治理。持续对城区广汇路、文化路、高昌路等主干道摆摊设点、占道经营、乱贴乱挂等问题进行集中整治,教育和引导摊贩规范经营,保障道路通畅和安全。

    二是户外广告管理提质升级。拆除影响城市容貌的各类户外广告23块,并对绿洲西路、广汇路、老城路等路段沿街门店牌匾进行统一规划;同时,坚持对城市“牛皮癣”日产日清,共清理沿街商铺擅自悬挂、张贴宣传品155次,并对30余名制“癣”者进行了行政处罚。


上一条:

下一条:

关闭

分享按钮
76b82f9eee024114a237a9cf46821005
902b0e25ca7f4b9b9e5c6b22dacbf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