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高昌区举办农药经营人员资质培训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8-28     浏览次数:分享按钮

为贯彻落实《农药管理条例》《农药经营许可管理办法》等相关法律法规,进一步规范我区农药市场,提高农药经营单位的法律意识,提高广大农药经营者的整体素质,确保农业生产和农产品质量安全。7月27日到8月2日,高昌区在火焰山路东边惠吃坊举办了农药经营资质培训,重点讲解了《农药管理条例》《典型案例》《农产品追溯信息管理平台》《植物保护相关内容》《农产品质量安全法》《土壤肥料及管理》《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农药经营许可细则》《农药标签和说明书管理办法》《农药包装废弃物回收处理管理办法》《国家禁用限用的农药及农药危险化学品名录》等内容。此次培训共计46家农资经营门店48人参加,发放技术明白纸50余份。

培训结束后,参加培训的学员纷纷表示,这次培训内容对于他们农资销售门店来说意义非常重大,培训内容不光提升了他们对农药的认识,还加深了科学安全使用农药方面的认知,今后将立足岗位,给广大群众提供精准的药剂和使用方法,确保农业生产和农产品质量安全。

上一条:

下一条:

关闭

分享按钮
ce5dad179aad4e6cbbd922508db8263d
b30a28cc66ca44c69c208d33388b2e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