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卫生

2023年卫健委政务中心窗口工作情况

作者:     来源: 高昌区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3-09-28     浏览次数:分享按钮

2023年我委窗口按照“以民为本,坚持标准、快速审批、优质服务”的工作原则,采取一系列的便民措施,使窗口工作蒸蒸日上,较好地完成了年初的工作任务。现将2023年的工作简要如下:

1.护士执业证办理:国家级护士执业证46个其中次注册7、变更28、延续8、重新注册3

新疆级执业证72个,其中首次注册16、变更21延续19、重新注册16

2.公共场所卫生许可证办理:195件

其中新发100,延续64,变更30、补发1

3.护士执业资格执业考试初审工作:今年护士执业资格执业考试参加129人。

4.医师资格执业操作考试初审工作:参加医师资格执业操作考试执业医师109人、助理医师35;考试通过75,目前准备参加笔试考试。

同时,积极参加中心和卫健委组织的各项政治与业务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严格遵守“岗位责任制、服务承诺制、首问责任制、责任追究制、请假考勤”等规章制度,不断提高办事效率。窗口办公用品摆放整齐、卫生清洁,免费提供纸、笔、胶水、剪刀、印泥等物品,方便群众办事。工作人员文明礼貌、服务周到,时刻保持窗口不空岗,对每一位办事人员咨询业务时,总是不厌其烦地做到有问必答、有求必应,为办事人员排疑解难,坚决杜绝门难进、脸难看、话难听、事难办的现象,严格按规定流程,在规定时限内办结或提前完成受理事项。

上一条:

下一条:

关闭

分享按钮
e45d5a30f2b14999881deb502dbe2aa7
ca295fa222df426185f6eb3ff93e6e9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