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高昌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2019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作者:     来源: 高昌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0-01-28     浏览次数:分享按钮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以下简称《条例》),现将吐鲁番市高昌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2019年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发布如下。

一、总体公开情况

2019年,我局始终认真贯彻落实国家、自治区关于做好施行《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工作的有关要求,积极做好政府信息主动公开工作,不断增强主动公开意识,能够通过多种形式、采取多种方法比较全面、及时、准确地进行公开,政府信息公开各项工作稳步推进。

二、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我局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要求的范围对下列政府信息进行公开。具体如下:

(一)行政法规、规章和规范性文件方面。

信息内容

本年新制作数量

本年新公开数量

对外公开总数量

规章

0

0

0

规范性文件

0

0

0

(二)办理行政许可和其他对外管理服务事项的依据、条件、程序以及办理结果方面。

信息内容

上一年项目数量

本年增/

处理决定数量

行政许可

0

增加3

1

其他对外管理服务事项

行政给付、行政检查

0

增加13

3

(三)实施行政处罚、行政强制的依据、条件、程序以及本行政机关认为具有一定社会影响的行政处罚决定方面。

信息内容

上一年项目数量

本年增/

处理决定数量

行政处罚

0

增加83

1

行政强制

0

增加1

0

(四)行政事业性收费项目及其依据、标准方面。

信息内容

上一年项目数量

本年增/

行政事业性收费

0

0

(五)政府集中采购项目的目录、标准及实施情况方面。

信息内容

采购项目数量

采购总金额

政府集中采购

1

8.96万元

三、收到和处理政府信息公开申请情况

2019年,我局未收到政府信息公开申请。

四、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被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情况

2019年,我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未被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情况。

五、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情况

目前,我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仍然存在一些问题和困难,需要在新年度工作中不断探索改进。一是公开内容的时效性还不够强;二是主动公开的数量还需要增加;三是人社系统干部职工对政府信息公开的认识还需要进一步宣传和引导,提升公众对政府信息公开数质量的满意度。

六、其他需要报告的事项

本报告所列统计数据的期限自201911日起,至20191231日止。

如对本报告有任何疑问,请与吐鲁番市高昌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系。

通信地址:新疆吐鲁番市绿洲东路264

邮政编码:838000

联系电话:0995-87017068701707(传真)


上一条:

下一条:

关闭

分享按钮
ed4eb5d006f144cca614b979c9190b0b
87bf560dafec4bf7a225fbe769407ef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