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网络中国节·清明 > 正文

【网络中国节·清明节】纪念英烈不忘初心——2022年清明节向见义勇为英烈致敬

见义勇为、匡扶正义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倡导和表彰见义勇为行为,是社会主义精神文明的重要内容,也是大力推进社会综合治理和创建文明城市的重要内容。

多年来,新疆大地涌现了一大批见义勇为先进人物,他们在国家利益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受到侵害或遇到危险时,将个人安危置之度外,正气凛然、挺身而出,谱写了一曲曲新时代正气之歌,有的甚至献出了自己的生命。他们理应获得社会的尊重和关心。

在此,我们倡议:全县各族群众通过网上祭奠、微信祭奠的方式向见义勇为英烈表达我们的敬意,切实让见义勇为英烈亲属充分感受到真情关怀,确保善行义举、正义正气达到最大回响。

1.网上祭奠。电脑PC端、手机端搜索登录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见义勇为基金会官方网站(http://www.xjjyyw.cn/),在首页点击“祭奠英烈”,进入祭奠英烈界面,点击英烈图片,浏览英烈典型事迹,在图片下方点击鲜花和爱心图标即可为英烈鲜花、致敬。

2.微信祭奠。关注“新疆见义勇为”官方微信服务号,点击“祭奠英烈”,进入祭奠英烈界面,点击英烈图片,浏览英烈典型事迹,在图片下方点击鲜花和爱心图标即可为英烈鲜花、致敬。(审核:蔡琼 通讯员:董浩)

上一条:

下一条:

关闭

ab5134460cd741ecbbdd14bcfc7d0245
d93bf39316ce468f8d1b07148a85dc5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