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本级

吐鲁番市高昌区医保局2020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作者:     来源: 高昌区医保局     发布时间:2021-01-30     浏览次数:分享按钮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以下简称《条例》),现将吐鲁番市高昌区医保局2020年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发布如下。

一、总体公开情况

2020年,我局始终认真贯彻落实国家、自治区关于做好施行《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工作的有关要求,积极做好政府信息主动公开工作,不断增强主动公开意识,能够通过多种形式、采取多种方法比较全面、及时、准确地进行公开,政府信息公开各项工作稳步推进。

二、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我局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要求的范围对下列政府信息进行公开。具体如下:

《条例》第二十条第(一)项

信息内容

本年新制作数量

本年新公开数量

对外公开总数量

规章

0

0

0

规范性文件

0

0

0

《条例》第二十条第(五)项

信息内容

上一年项目数量

本年增√/减

处理决定数量

行政许可

0

0

0

其他对外管理服务事项

0

14

0

《条例》第二十条第(六)项

信息内容

上一年项目数量

本年增/减

处理决定数量

行政处罚

0

0

0

行政强制

0

0

0

《条例》第二十条第(八)项

信息内容

上一年项目数量

本年增/减√

行政事业性收费

0

0

《条例》第二十条第(九)项

信息内容

采购项目数量

采购总金额

政府集中采购

0

0

三、收到和处理政府信息公开申请情况

2020年,我局未收到政府信息公开申请。

四、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被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情况

2020年,我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未被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情况。

五、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情况

目前,我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仍然存在一些问题和困难,需要在新年度工作中不断探索改进。一是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增强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强化业务培训,落实工作措施、提高工作质量,不断提升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实效,二是完善工作机构制度,加强人员力量配备,准确定位职责,协调推动政府信息管理的基础工作,确保数据真实可查,发挥监督、规范作用。三是明确责任主体,尽职尽责干好政府信息公开各项工作,按时、准确、全面、高质量编报、发布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六、其他需要报告的事项

上一条:

下一条:

关闭

分享按钮
668fc1bed9bf4320944a38c7a15dcdc0
26169976961840f8921a9dcd67e7be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