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会议

吐鲁番市住建领域重点工作及重点项目推进会召开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8-31     浏览次数:分享按钮

全市住建领域重点工作及重点项目推进会召开

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推动重点工作

吐鲁番融媒中心讯(记者 刘健)8月24日,我市住建领域召开重点工作及重点项目推进会,通报了今年1至7月重点工作及重点项目进展情况,梳理分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对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今年以来,全市各级住建部门强化服务意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不断优化审批流程,督促项目单位制定开工计划、投资计划,确保一批体量大、带动引领性强的重点工程项目快速推进,尽早见效。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住建部门要紧紧围绕推动高质量发展,以更大的力度和更实的举措,推动重点工作及重点项目建设不断迈上新台阶。要健全完善重点工作及重点项目调度机制,研究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为推进项目建设提供机制保障。要压紧压实工作责任,确保项目管理和服务全覆盖。

当天,与会代表观摩了吐鲁番旅游综合服务中心建设项目文明施工管理、安全生产管理、工程质量和智慧工地建设等工作。

市委副书记、湖南省援疆前方指挥部指挥长刘中杰,副市长吾买尔·艾力参加了推进会。

转载来源:吐鲁番市政府网 http://www.tlf.gov.cn/info/305/200877.htm

上一条:

下一条:

关闭

分享按钮
424fcd495fd5414c96169748cb40d1a2
13e106786a7646c8a67c97935155553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