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会议

吐鲁番市一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八次会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13     浏览次数:分享按钮

吐鲁番融媒中心讯(记者 田吉斌)5月10日,市一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八次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委员会关于新时代加强人大工作的意见》、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加强人大代表“家、室、站”建设,密切同人民群众联系的指导意见》;审议和通过了《吐鲁番市葡萄干质量管理条例(草案修改稿)》;听取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2020年吐鲁番市本级财政预算调整方案的议案》。会议还进行了人事任命事项。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人大及其常委会要牢牢坚持党对人大工作的领导,全面提升新时代人大工作水平;要围绕中心履职尽责,把初心落在行动上、把使命担在肩膀上,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充分发挥人大职能作用;要牢记职责使命,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坚决完成好今年各项工作任务,为如期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巩固提升工作任务、确保“十三五”规划全面收官、开创吐鲁番稳定发展各项事业新局面贡献人大智慧和力量。

转载来源:吐鲁番市政府网 http://www.tlf.gov.cn/info/305/194297.htm

上一条:

下一条:

关闭

分享按钮
be08984f0a474e96874b35cb8e826e3f
13e106786a7646c8a67c97935155553c